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Nissan Skyline 日本搶先發布(即國際版 Infiniti Q50)


Nissan 在日本國內為旗下中檔次房車 Skyline 推出小改款,今次新車完全用上 Nissan 牌頭。看來在日本國內想借 Infiniti 作高級車的計劃已經失敗了。新車擁有 ProPILOT 2.0 駕駛系統,可以實現雙手離開軚盤駕駛。新車以 Nissan 家族式 V-MOTION 面罩作起點,車頭引擎蓋肌肉感很強,配上大輪圈其實已有房跑車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euTRa6B10k

新車車上有 7 個鏡頭 5 個雷達和 12 個聲納探測器,可以辨認到周圍的路牌、路線。新的 ProPILOT 2.0,新車已可以自動跟隨前車速度行駛,或者指示車輛自動切線(需雙手放在軚盤上)。又可以從大數據中,預先知道前方路面狀況選擇行車線,是非常智能。新車預計今年秋天就在日本開賣。

新 Skyline 有 10 款,動力系統就有 3.5 公升 Hybrid、3.0 V6 雙渦輪引擎版本。個別型號有 4WD 四輪驅動。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