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Nissan Sway 概念車 小型車新風貌

Sway-05
Nissan 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名為 Sway 概念小車,車身尺碼為 4010×1780×1385mm,軸距為 2570mm。從外觀上看來,Sway 其實有一點 Juke 和 Qashqai 的味道,圓渾的車頭兩側有著銳利的 LED 頭燈作以及 V 字多層次式的鬼面罩作為點綴,加上進氣孔的空力套件,為 Sway 增添不少侵略氣息。車側的隱藏式 B 和 C 柱設計也讓 Sway 有著另類動感;而車尾的 LED 燈則有點像 Juke 的款式,還有與頭泵把互相呼應的尾泵把同樣使用了梯形的設計。至於車廂方面則汲取了 2013 年在日本車展發表的 IDx 概念車靈感,同時為了強調 Sway 的年輕感,特意採用了大量的絨毛材質和極強金屬感的鋁製材質。

Sway-06
Sway-08

NISSAN Sway 概念車圖片集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