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首款 SUV 有機會現身日內瓦車展


早在數前年就一直有傳聞指 Bentley 將會開發 LSUV 車款,一直以來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直至今年推出SUV 的消息再次傳出,加上 Lamborghini 將會在 4 月的北京車展發布 SUV 車型,令到 Bentley SUV 將會亮相日內瓦車展的傳聞再被炒熱;Bentley 主席 Wolfgang Durheimer 曾經於 2011 年於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表示全新正在開發進行中,並說可能搭載 W12 汽油引擊及 V12 柴油引擎。

雖然目前廠方仍然未有公佈任何消息,但以一貫6至8年 出新車款或大改款的作風,估計SUV 車型最有機會於2015 年正式現身,所以在今年推出概念車的可能性相當大。而網上亦有很多的假想圖,大家不妨看看,到底哪一款最合乎你心目中的Bentley SUV。


圖片為網上假想圖,並未由官方發出的正式車款照片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