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奧迪客戶車手衝擊中泰兩國賽事五項年度冠軍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程叢夫與 Pro-Am 組別車手搭檔謝安,將代表一汽奧迪賽車隊出征全長4.509公里、嶄新的平潭如意湖國際城市街道賽道,目標鎖定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China GT Championship,簡稱CGTC)GT3 組別年度車手、車隊雙冠軍榮譽。賽事將在首屆為期五天的平潭賽車嘉年華期間進行本賽季最後四場正賽的比拼。


在泰國,與此同時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攜四台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重返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競逐本賽季泰國超級系列賽(TSS)收官回合。車隊有望在武裡南收穫 GT3 Pro-Am、Am-Am 組別年度車手以及車隊總冠軍。


TCR Asia 2022賽季收官戰將于上海天馬賽車場打響,駕駛奧迪 RS 3 LMS 賽車的客戶車手們整個賽季都在 Am 組別積分榜上奮力拼搏,持續收穫領獎臺席位及組別勝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