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性價比高!Philips MiniVac 多功能無線吸塵機 FC6149(視像)



無論你每天駕駛上班還是假日才出車暢遊,大家必定為愛驅定期清潔。一般省時的方法便是到鄰近的洗車屋清潔吧! 不過就算到汽車美容屋吸塵洗車後,事實上車廂仍會有毛頭髮、沙粒或塵埃等。想輕輕鬆鬆清潔車廂,又不想大灑金錢…

性價比高!  Philips MiniVac多功能無線吸塵機FC6149
性價比高!
Philips MiniVac 多功能無線吸塵機 FC6149
家用車用 一物兩用
無論你每天駕駛上班還是假日才出車暢遊,大家必定為愛驅定期清潔。一般省時的方法便是到鄰近的洗車屋清潔吧! 不過就算到汽車美容屋吸塵洗車後,事實上車廂仍會有毛頭髮、沙粒或塵埃等。想輕輕鬆鬆清潔車廂,又不想大灑金錢?
那麼,Philips MiniVac多功能無線吸塵機FC6149會是性價比高又不錯的選擇。

Philips MiniVac FC6149吸塵機配有多款吸頭配件,配合不同清潔需要。備有強力12V(NiMH)電池,無記憶效應電力更為持久。

旋風式離心力吸塵系統,微塵也難以逃脫
Philips MiniVac 採用無塵袋旋風氣流及氣動噴嘴設計,即使是最微細的灰塵微粒也能直接吸進機內。而吸扒的人體工學設計有助於用家清潔難以觸及的位置。Philips MiniVac 二段式過濾系統能優化過濾之餘,無塵袋離心力過濾可以令機內污垢不停旋轉從而確保持久表現。
Philips MiniVac 配備的車用插頭免卻充電煩惱,即使忘記在家中充電也可即時使用車用插頭為愛驅清潔,提供無限運作時間。而產品備有軟橡膠環形手柄設計確保使用時更加舒服,吸塵時抓得更穩定。
而隨機附有的配件更包括大小毛刷、長短窄縫吸嘴、長喉管、車用插頭及儲存袋,5款吸頭,方便清潔縫隙,令用家隨時隨地因應清潔位置組合,更配有儲存袋方便用家收藏配件及車用插頭等。
配備車用插頭免卻充電煩惱,邊充邊吸也可。

配上大毛刷,輕鬆清潔車箱地毯
小毛刷刷頭能直接清潔風口位置而不會刮花

要吸Seat位或Seat位邊,可以配上長喉管吸咀,可自由彎曲中央軟管,清潔邊位、隙縫輕易而舉。
長短窄縫吸嘴最適合用於車門邊、櫈底等難以觸及的狹窄縫隙。
家用車用兩全其美

家用車用兩全其美
之所以說家用車用兩全其美,用家一般可將吸塵機放於充電式底座、掛於牆上甚至放於桌面上,在家使用之餘,即使由家中攜帶落停車場為愛驅清潔也很輕鬆。
市面上的有線及無線的吸塵機品牌眾多,由便宜的數百元至數千元比比皆是,要輕鬆自在地清潔家居同時又能高效清潔愛驅,Philips MiniVac 絕對是功能全面而性價比又高的選擇。
售價:$ 748
Philips MiniVac FC6149 多功能無線吸塵機
– 隨機附送5款吸頭、車用插頭、充電座以及儲存袋
網址: http://www.philips.com.hk
CS Holine:2619 9663(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

撰文:Car1 (阿琪)
設計:艾佛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