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hoenix Racing Asia 和 KC Motorgroup 加盟奧迪 R8 LMS 盃新合作夥伴

3-audi-phoenix-racing
Phoenix Racing與KC Motorgroup(KCMG)將攜手Absolute Racing加盟奧迪R8 LMS盃2016賽季,成為盃賽中三個舉世聞名的專業賽車服務供應商,為盃賽客戶提供更多選擇。

亞洲頂尖賽車隊Phoenix Racing Asia締屬德國母公司,在香港和馬來西亞均設有總部,奧迪R8 LMS盃2012年度冠軍李英健更是首位與車隊合作的車手。另一個加入這一亞洲頂尖單一品牌賽的合作夥伴則是剛在今年贏得勒芒(Le Mans)LMP2組別冠軍的KCMG,令盃賽蓬蓽生輝。

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 部門總監康博睿表示:「Phoenix Racing是歐洲其中一個最具經驗和成就的車隊,而KCMG更是亞太區首屈一指的賽車事務集團,成就拓展至歐洲地區。在與Phoenix Racing Asia、KCMG和我們的長期夥伴Absolute Racing的合作下,我們將繼續在2016年的亞洲單一品牌賽中樹立新標桿。他們將為在盃賽2016賽季中上場的新奧迪R8 LMS盃賽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由車隊總監Ernst Moser先生在1999年成立的Phoenix Racing早已與奧迪品牌合作,擁有驚人的賽道紀錄,更是德國房車大師賽(DTM,最近一次在2013年奪冠)、紐柏格林24小時耐力賽(Nürburgring 24 Hours)與斯帕24小時耐力賽(Spa 24 Hours)等頂級賽事的常客,屢獲佳績。

除了為奧迪R8 LMS盃的車隊和車手提供服務外,Phoenix Racing Asia還將參與亞洲多場賽事。這支德國車隊除了在12月舉行的馬來西亞雪邦12小時耐力賽中自組參賽隊伍外,還將支援奧迪香港車隊迎戰。

5-audi-phoenix-racing
KCMG由葉恭正先生在2007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成立後不久便已在國際耐力賽事中收穫巨大成功,而在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LMP2組別的多次勝利更使其成為本年度勒芒賽事的組別總冠軍。車隊在中國亦有顯赫的戰績,取得青年冠軍方程式系列賽(Formula Masters China Series)的車隊和車手總冠軍。此外,亞洲勒芒系列賽(Asian Le Mans Series)、超級方程式(Super Formula)、日本三級方程式錦標賽(Japanese Formula 3 Championship)和四級方程式(Formula 4)等亞洲賽事的賽場上同樣能見到KCMG的身影。

Phoenix Racing Asia和KCMG的加入幫助奧迪R8 LMS盃賽繼續奠定其在亞洲提供最專業全套賽事服務的美譽,同時也向多年來在盃賽中發揮重任的Absolute Racing致以感謝。

1-audi-phoenix-racing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總監Ernst Moser先生:「亞洲是賽車運動未來發展的重點區域,而奧迪R8 LMS盃正好為我們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讓我們在這個急速增長的地區拓展業務。由李英健帶來的無與倫比的全新亞洲賽車體驗和我們從歐洲得到的經驗定將提高Phoenix Racing Asia的水準。」

KCMG創辦人葉恭正先生:「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奧迪R8 LMS盃2016賽季的服務合作夥伴,更相信合作計劃能夠同時幫助車隊和奧迪。隨著新合作項目的展開,我們將以奧迪亞洲服務合作夥伴的身份保證提供超群服務,期待見證盃賽在2016賽季大獲成功。」

Absolute Racing車隊總監Ingo Matter先生:「Absolute Racing期待在未來繼續與在亞洲單一品牌賽中樹立新標準的奧迪R8 LMS盃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我們歡迎新鮮血液的加入,並期待另一個緊張刺激的賽季。Absolute Racing已經準備就緒,並將繼續為盃賽提供量身定做的頂級賽車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