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保時捷 918 Spyder 於 2013 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榮耀全球首發

911 Turbo S Coupé
代表著未來跑車尖端科技的保時捷918 Spyder即將於今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IAA)上隆重登場——這款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驅動裝置的超級跑車以驚人的動態性能和堪比緊湊型汽車的耗油量為用於日常駕馭的跑車樹立了全新的技術標杆,開啟了一個跑車工業的新紀元。與此同時,彌足珍貴的“保時捷911五十週年紀念版”同期榮耀問世,這款脫胎於911 Carrera S的限量車型融合了911的傳統​​元素和最新保時捷跑車技術,以此紀念五十年前於法蘭克福車展上的傳奇跑車——911。此外,保時捷還將在此次車展首發新款911 Turbo,令911跑車系列家族更加完整。

除了世人矚目的911車型,本屆法蘭克福車展還將見證新一代Panamera的震撼登場。作為首款豪華級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具有開拓性的Panamera S E-Hybrid以保時捷獨一無二的跑車高燃油效率驅動理念向世人證明其在同級車型中不可撼動的領先地位,而適於長距離駕駛的GT車型Panamera Diesel則在輸出功率達到300 bhp的同時保持讓人驚嘆的高燃油效率。

PI-VR GmbH vred 6.07
上述新車型的成功推出表明,保時捷特有的卓越性能和超凡效率的完美組合,仍然是品牌繼續收穫全球市場佳績的源動力所在。保時捷全球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總裁穆倫(Matthias Mueller)於車展前透露:“今年1月到7月,保時捷總計在全球交付了約95,300台跑車,比2012年同期增長17 %,這讓我們對保時捷在未來幾個月裡的市場表現更加充滿信心——根據目前的態勢來判斷,儘管全球整體經濟形勢依舊不容樂觀,但相信2013年對於保時捷而言仍將是創紀錄的一年,全球總銷售量一定會較去年更上一層樓。”2012年是保時捷歷史上最成功的銷售年份,全年銷售總額達139億歐元,跑車銷量更是達到了創紀錄的143,096台。

昭示保時捷未來發展藍圖:918 Spyder高性能混合動力車
918 Spyder突破性的跑車設計理念開啟了保時捷未來發展的方向——在延續傳統保時捷基因的同時,918 Spyder自設計伊始便以高性能混合動力為主導目標,並結合了前所未有的強大動力(提供超級跑車才具備的887 bhp輸出功率)以及電動汽車的零噪音行駛優點。這款超級跑車從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需2.8秒,標準平均耗油量在3.0至3.3 l/100 km之間。 918 Spyder設計理念還​​使內燃機與電動機驅動裝置能夠協調運行,從而進一步優化車輛動態性能,堪稱跑車工業史上里程碑式的創造。

全球限量“保時捷911五十週年紀念版”致敬傳奇跑車
自1963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問世以來,911已被全球各地的汽車愛好者奉為跑車的象徵。這款最暢銷的傳奇跑車將於法蘭克福慶祝其誕生五十週年紀念日。為了向911車型致敬,保時捷推出了基於911 Carrera S而開發的限量版車型,全球限量生產1,963台,呼應911首度問世的年份數字。除了全面的配置組件和眾多參照其前代車型的外觀設計之外,這款極其特殊的911車型是唯一一款結合了四輪驅動車型寬車身與第一代911傳統後輪驅動的車型,並且搭載著名的水平對置式六缸發動機,是911車​​系家族中一顆耀眼的明珠。

Jubiläumsmodell 50 Jahre 911
新款 911 Turbo:性能與效能的完美結合
1973年,繼第一代911首發十年後,首款911 Turbo原型車於法蘭克福車展上隆重亮相。為了慶祝該車型誕生四十週年,保時捷推出新一代911 Turbo和911 Turbo S,這兩款車型在技術和動態性能​​上都達到了911車系的巔峰。全新的四輪驅動、主動後橋轉向、自適應空氣動力學、全LED大燈和560 bhp六缸水平對置式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等配置使新一代911 Turbo成為了賽車和日常駕駛超級跑車領域的技術標杆。主動式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PDCC)側傾補償系統首度出現在911 Turbo車型上,提高了其動態性能。與帶動態發動機支承的Sport Chrono組件以及保時捷陶瓷複合制動系統(PCCB)一樣,該系統也是911 Turbo S標準配置的一部分。上述配置也作為911 Turbo的選裝配置提供。這些改進使新款911 Turbo S在紐伯格林北環賽道的單圈用時被縮短至7分27秒——當然,是在配備標準輪胎的條件下。同時,這兩款頂級跑車效率更高,在新歐洲行駛循環(NEDC)中的耗油量為9.7 l/100 km,比之前降低了15%。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