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 919 Hybrid 夏季試車計劃順利完成

porsche-919-hybrid-test-program-successfully-completed-in-summer-01
保時捷團隊於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WEC)夏休期對保時捷919 Hybrid進行了第三次和最後一次賽道測試,結果令人滿意。搭載創新成果的勒芒(Le Mans)LMP1在法國馬格尼賽道前F1試車道上完成了為期兩天半的測試。 LMP1車手Brendon Hartley(新西蘭)和Marc Lieb(德國)以及保時捷GT職業車手Michael Christensen(丹麥)和Frédéric Makowiecki (法國)共同完成了試車工作。趁著持續良好的天氣,他們駕駛測試車總計行駛了1903 公里。

porsche-919-hybrid-test-program-successfully-completed-in-summer-02
車隊負責人Andreas Seidl總結道:“我們一直專注於提升我們的賽車性能。自從近期在勞希茨-歐洲高速賽道(EuroSpeed​​way)上的測試中引入了全新開發的空氣動力學部件後,與Brendon Hartley和Marc Lieb合作,在不同的賽道上獲得更多實戰經驗,對於我們而言尤為重要。此外,我們完成了對賽車和賽車系統的設置工作,並針對德克薩斯州的高溫氣候,我們對米其林一款較硬質地的輪胎進行了評估。Michael Christensen和Frédéric Makowiecki很快就適應了駕駛919 Hybrid,為試車的圓滿完成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們對他們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在物流方面,這次測試我們面臨了極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在準備和實施馬格尼賽道試車工作的同時,必須完成兩輛賽車的裝備並將其空運至美國,備戰奧斯汀。自勒芒耐力賽開賽以來,整個車隊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進步,做好迎接本賽季下半年比賽的準備。”

porsche-919-hybrid-test-program-successfully-completed-in-summer-05
接下來的五場6小時耐力賽將分別在以下城市舉行:9月20日在奧斯汀(美國德克薩斯州)、10月12日在富士(日本)、11月2日在上海(中國) 、11月15日在薩基爾(巴林)及11月30日在聖保羅(巴西)。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