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Porsche 卡雷拉盃第 4 回 德國車手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剛過去的星期日,在德國 Lausitzring 舉行今年度保時捷卡西拉盃(Carerra Cup)第 4 回。結果由德國車手 Nicki Thiim 贏得該站冠軍。這位只有 22 歲的參賽者,其父親 Kurt Thiim 曾經是德國房車錦標賽(DTM)冠軍人馬,而 Nicki 在今仗的表現可謂虎父無犬子,他造出 1 分 24.727 秒最快圈速。之前所屬車隊「Hermes Attempto Racing」在 Hockenheim 站的比賽用錯輪胎,以致白白錯失了拋離對手的機會,而在今仗 Nicki 與車隊汲取教訓,做足準備工夫,最終順利勝出今場分站比賽,亦壓過了賽過排在榜首的英國車手 Nick Tandy(他在今仗完結後回落至第 4 名)。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