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orsche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車型提供更多標準配置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保時捷通過推出Platinum Edition特別版車型,進一步拓展了Cayenne六缸車型系列。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車型擁有一系列非常優質的裝備,並且標配了眾多熱門選裝配置。在外觀方面,車身採用精緻的鉑銀金屬漆,展示了新車型獨有的風采,車內則利用獨家配置的雙色調方案營造出一種優雅尊貴的氛圍。保時捷僅為其非常獨特、優雅的車系打造Platinum Edition版本,並且僅限期供應。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更豐富的配置旨在提升該款車型的舒適性與豪華性。例如,Cayenne Platinum Edition標準配備帶雙氙氣大燈的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BOSE®環繞聲音響系統、全景天窗、保時捷免鑰匙進入系統以及倒車攝像頭。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有效防止了後方車燈的眩目強光,私密玻璃也作為標準配置提供,確保了後排乘客的私密性。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橫向和中央進氣格柵片、側車窗飾條、後擾流板唇以及尾門飾條均塗有鉑銀金屬漆,令整車更加熠熠生輝。標配車身顏色包含黑色和白色純色漆以及一系列金屬漆:流星灰金屬漆、玄武岩黑金屬漆以及桃紅木金屬漆,為客戶帶來更加豐富的選擇。細花白金屬漆也作為標配,特供於此款Cayenne車型。帶全彩保時捷盾徽的19英寸Cayenne Design II車輪則對外觀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特別為這款車型準備的黑色/盧克索米色雙色調內飾方案,能夠營造出一種尊貴而優雅的車內氛圍。車輛標準裝備部分真皮內飾,也可選裝全真皮內飾。在內飾方面還值得一提的是,帶盧克索米色包邊及保時捷標誌的地板墊,以及帶“Platinum Edition”標誌的前車門進車護板。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
標配的帶換檔撥片的SportDesign方向盤以及前後座椅頭枕上壓印的保時捷盾徽進一步強調了該車的高檔品質。
Cayenne Platinum Edition的最大輸出功率可達333 hp(245 kW),搭配Tiptronic S的耗油量僅為10.8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為257 g/km)。該款車型預計將於2014年初於中國上市,價格將適時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