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Porsche Macan 港幣 $628,000 起

porsche-macan-event-2014-01
“Macan” 源於印尼語,解作 “老虎” ─ 全新 Porsche Macan 確實車如其名,動力澎湃,為 SUV 的行車動態和駕駛體驗訂下新標準。作為 Macan 車系中的頂級型號,Macan Turbo 堪稱現今 SUV 市場中最強勁的型號。首次使用於保時捷車款的 3.6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使 Macan Turbo 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4.8 秒。Macan S 配備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表現亦同樣出色,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 5.4 秒。Macan 則使用 2.0 升四汽缸引擎,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為 6.9 秒。
除了驚人的動力外,Macan 融合了保時捷的經典操控特性,包括卓越的制動性能、極致的靈活性及轉向的精確度。此外,Macan 車身底盤的佈局和重量分佈使它在跑車領域中別樹一格,與其他同級型號相比,其精確度及穩定性更是無可比擬。Macan 迎合了 SUV 駕駛者的各方面需求,包括完美的越野和日常駕駛模式,以及四輪驅動的駕駛樂趣。

porsche-macan-event-2014-02
毫無疑問,Macan 雖然是全新的車系,卻傳承了保時捷的跑車元素。外型跑感十足,Macan 的車身比例和線條風格突出了跑車獨有的特性。呈弧形的引擎蓋和傾斜式設計的車頂線條更彰顯了無比動感,而流線型的車身線條和貼地設計,令 Macan 整體外型更顯個性。

porsche-macan-event-2014-06
香港及澳門保時捷中心總經理韋智夫先生表示,“全新 Macan 的極級行車表現和駕駛樂趣,無疑為 SUV 同級車系訂下新標準。Macan 集合動感和舒適於一身、亦將實用性和豪華享受作完美結合。正如保時捷的跑車型號一樣,這款出類拔萃的 SUV 將帶來獨一無二的駕駛體驗。”

全新 Macan 的售價:
Macan 港幣 $628,000 元
Macan S 港幣 $758,000 元
Macan Turbo 港幣 $1,260,000 元

網址:http://www.porsche.com.hk

Porache Macan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