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Porsche 小改款 Macan S 現身


Porsche 在 7 月時正式推出了小改款 Macan,如今,終於輪到更強的 Macan S 現身,外觀方面並沒有作出太大改變,而車廂則換上了全新 10.9 吋螢幕的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可選配 GT Sports 方向盤。動力系統方面,使用新開發的 3.0 公升 V6 渦輪引擎,引擎的 V 型夾角擁有更短排氣路徑,令到渦輪反應能更快速;還有雙渦流設計令 Macan S 能在低轉速時即可輸出高扭。經過各種優化後,令引擎可輸出 354 匹馬力及 480Nm扭力,提升了 14 匹馬力及 2kgm 扭力,而在 Sport Chrono Package 加持下的 0-100km/h 加速只需 5.1 秒即能完成,極速可達 254km/h。此外,Porsche 表示,Macan S 的前懸掛使用鋁合金材質,擁有更高強度和更輕重量,能增加操控反應和提升舒適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