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保時捷全新 Cayenne GTS 初現


保時捷(Porsche)於 6 月 1 日在德國萊比錫(Leipizg)舉行的國際車展(Automobil International,AMI),首次展出新版 SUV Cayenne GTS。廠方 CEO Klaus Zellmer 在展示專區上表示,新版 Cayenne GTS 沿用了 Turbo 版的頭幅設計,藉以增強吸風冷卻效果。另外輪拱亦較舊版本為闊,車尾頂部的尾翼同時改為雙翼設計,整部 GTS 更具霸氣!引擎方面沿用 4.8L V8 型號,但是經過悉心調校後,馬力增至 420hp,耗油量為 10.7L/100km(約 HK$1.8/km),以接近 2 噸車重及如此高輸出的引擎計算,耗油表現已算是不俗。

另外廠方亦同場宣布德國本土 5 月份車輛交貨量達 1,917 部,比去年同期增加 24%,當中 750 部是 Cayenne,暫時未受歐債危機所影響。所以廠方對於推出新版 Cayenne GTS 別具信心。

文:米高索夫

Cayenne GTS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