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Taycan 細分三種車型


Porsche 在明年將會正式推出首款純電房跑 Taycan,最近美國知名主持人兼傳奇拉力賽車手 Alex Roy 就收到 Porsche 的信件指,Taycan 將會分為 Taycan、Taycan 4S 及 Taycan Turbo 三種版本,因為推測 Taycan 有可能使用後驅設定,而 Taycan 4S 才會使用四驅設定,Taycan Turbo 就為車系最強的版本,不過電動車卻冠以 Turbo 之名,適合嗎?也許 Porsche 正考慮其他名稱,或者 Turbo 名稱的背後有著更大的意義吧,且看未來 Porsche 會如何演繹。此外,信件中指入門款 Taycan 售價不超過 9 萬美金,Taycan 4S 則高過 9 萬美金,而 Taycan Turbo 則超過 13 萬美金。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