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Porsche Taycan 又破紀錄!今次快 26 秒


保時捷開發車手拉斯·克恩(Lars Kern)在紐博格林賽道再創佳績,駕駛一輛預量產版Taycan,他在北賽道上取得了7分7.55秒的圈速。這個官方紀錄時間比他在去年八月駕駛Taycan Turbo S Sport sedan配備性能套裝所創下的紀錄快了整整26秒。


“在賽車界,二十六秒堪稱半個世紀。拉斯在北賽道上的7分7.55秒的圈速令人驚嘆,使Taycan進入與電動超跑相當的領域,”車系負責人凱文·吉克(Kevin Giek)表示,“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拉斯在多次圈速中,幾乎都達到了相同的時間。”


“我儘可能地發揮了極限,但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克恩表示。紐博格林北賽道當天專門供這位經驗豐富的賽車手使用,為了安全起見,測試車配備了法定的滾籠和賽車桶座。與2022年在Taycan Turbo S創下的記錄相比,這次的時間明顯更好:預量產車在Schwedenkreuz入口處的速度快了25公里/小時。為了更好地說明這個差異,這一次當克恩越過終點附近的13號看台(T13)時,他與2022年在Taycan Turbo S創下紀錄時即將進入Antoniusbuche段的入口處相距1.3公里以上——這個數字生動地展示了在德國愛菲爾地區20.8公里賽道上所取得的性能飛躍。完整圈速的車載視頻將於三月中旬公開發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