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捷成車隊夥拍年輕新星勇闖北京

捷成車隊與年輕新星艾明達(Rodolfo Avila)攜手勇闖北京,這支最成功的中國保時捷經銷商車隊誓要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攫取寶貴的賽事積分。

捷成車隊2005年於北京金港賽車場贏得首場勝利。賽道總長2.4公里,狹窄而多彎,在未來兩回合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會為車隊帶來截然不同的挑戰。然而,捷成車隊已掌握全新911 GT3 Cup跑車的特性,有信心使這台馬力達450匹的戰車發揮得淋漓盡致。

上月在上海舉行的2010賽季揭幕戰,捷成車隊獲得12分。在第二回合比賽,戰車的離合器發生故障,年僅23歲的艾明達 (Rodolfo Avila)被逼退出比賽。捷成車隊定會加倍努力,向第三次奪取冠軍的目標邁進。

不過,一時的挫折沒有影響艾明達的爭勝心。這位澳門車手說:「我很喜歡北京賽道,它和上海一級方程式賽道截然不同,又短又多彎,車手要思考敏銳,身手靈活,要有高智慧才能有好成績。北京賽道也要求車手有良好體能,以應付路面起伏和一個接一個的彎道。年輕是我的本錢,車隊對新車的性能和操控有更多了解,現在我們狀態大勇。」

艾明達過去在方程式賽事戰績彪炳,如今是他第三年參加跑車賽。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他要面對眾多經驗豐富的高手,有些更在享負盛名的歐洲GT錦標賽獲勝,甚至拿過總冠軍。不過,這位年輕車手適應力強,每次出賽前都反覆閱讀大量資料。他說:「我知道我經驗尚淺,但是我領悟力高,適應力強。」

捷成車隊由捷成集團全力支持。捷成集團是中國規模最大和歷史最悠久的保時捷經銷商,業務範疇多元化。捷成車隊力爭在北京舉行的「保時捷極至體驗」活動創造佳績。捷成集團董事總經理畢少朴(Mark Bishop)表示:「每場賽事對爭奪總冠軍都十分重要,但是我們特別希望在『保持捷極至體驗』中顯示實力。車隊經驗豐富、戰績彪炳,又有一位實力不凡的年輕車手,我們會全力以赴,爭取好成績。」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三回合排位賽於5月22日星期六舉行,兩回合各25圈的賽事則於星期日上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