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保時捷全球在2014年第一季度「三」增長

porsche-unveiled-2014-bring-new-top-model-beijing-auto-show-01
保時捷全球在2014年第一季度新車交付量、營業額以及營業利潤均實現增長。車輛交付數量達到了38,663台,同比增長4.5%。本財年第一季度,​​營業額增加了五分之一,達到了39.3億歐元。營業利潤提高22%,達到了6.98億歐元。三年前,保時捷員工數約為13,000人,如今數量激增,截止至2014年2月已超過20,000人。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成員,主管財務與信息技術的麥思格(Lutz Meschke)先生強調:高達18%的銷售利潤率充分證明了公司優秀的盈利能力。麥思格先生指出,由於Macan車型的上市,保時捷需要承擔的人工成本及銷賬開支大幅上漲。同時他還表示:“除此之外,我們還需承擔達到二氧化碳排放要求的大筆開支,以及在祖文豪森、萊比錫和魏斯阿赫地區進行擴建及更新改造所需的大量投資。”不過,這位首席財務官對於2014財政年度的發展仍然保持樂觀:“如果歐洲的銷售額在結構性問題未得到解決的情況下繼續保持穩定,那麼我們的目​​標是讓利潤至少達到與去年相當的水平。”

對於在本財政年度超過10億歐元的投資及開發支出需求,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先生解釋道:“我們致力於長期信守品牌承諾,提供同級細分市場中最具運動感、技術最先進的車輛。提高燃油效率與合理利用資源是保時捷戰略中不可分割的部分。”

基於當前市場發展,穆倫先生堅信公司業務還將繼續增長,尤其是在美國和中國這兩個最大的銷售市場。他表示:“總體而言,保時捷在2014財政年度的銷售額還將再度增長。Macan的上市將讓我們如虎添翼。”

保時捷的發展戰略亦在其員工數量的穩步增長上得以充分體現。截止至2014年3月31日,員工數量達到了20,416人,比上一年增加了15%。僅在2014年第一季度,​​員工數量就增加了960人。負責全新Macan生產的萊比錫工廠的工作人員數量增長最多。此外,保時捷在各地分部也創造了很多新的就業機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