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保時捷確定 LMP1 計劃將延續至 2018 賽季末

prosche-lmp1-2018-01
保時捷未來將繼續攜919 Hybrid出征賽場:保時捷全球董事會已經決定將勒芒原型車計劃延長至2018賽季末。這款賽車採用了小型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強大的能量回收系統,結合輕量化設計這一開創性的設計理念,輸出功率高達約1,000 hp,堪稱未來跑車技術的研究實驗室。

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穆倫(Matthias Müller)表示:“賽車運動一直是保時捷品牌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也不是全部,賽車必須能夠支持未來公路跑車技術發展。正是革命性的能效新規定讓我們下定決心在2014賽季重返這場頂級賽事。而回歸的第二年,我們就憑藉極其創新和復雜的919 Hybrid,在2015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摘得桂冠,包攬了冠亞軍,這充分證明了魏斯阿赫研發中心的實力。通過賽事,我們不僅品嚐到了勝利的果實,也看到了未來在賽車和公路跑車項目之間相輔相成的協作潛力,這正是我們延長計劃的原因所在。”

prosche-lmp1-2018-02
在汽車廠商參加的一級勒芒原型車(LMP1)級別賽事中,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WEC)規定參賽的賽車必須搭載混合動力系統,並且限制了每圈可使用的能源消耗量(燃油和電能)。

保時捷全球董事會成員負責研究與開發的賀馳(Wolfgang Hatz)強調:“保時捷在WEC樹立了標杆。2.0升V4氣缸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的輸出功率超過500 hp,是迄今為​​止我們打造的最高效的內燃發動機。我們的能量回收系統是全部參賽車輛中最強勁的。目前為止,沒有其他廠商可以提供在勒芒賽道上只行駛一圈就產生8兆焦電能的賽車。顯然,正是這項運動所帶來的挑戰激勵著我們的工程師不斷追求極限性能。”

prosche-lmp1-2018-03
LMP1項目副總裁安哲飛(Fritz Enzinger)補充道:“回顧2012年,我們的項目在魏斯阿赫啟動時,整個團隊雖然沒有經驗,但卻充滿勇氣和期待。我為我們這支230人的團隊感到無比驕傲。同時,我也為團隊中的每個人感到高興,因為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心無旁騖地為了未來三年征戰世界耐力錦標賽和及勒芒24小時耐力賽而繼續努力。”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