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RANGE ROVER EVOQUE 三門五門車款亞洲首次亮相


越野路華香港榮幸地宣佈,於剛過去的週末(12月18日)RANGE ROVER EVOQUE三門及五門車款同時間在廣州車展前夕,假廣州大劇院舉行亞洲首個地區傳媒預覽。


RANGE ROVER EVOQUE三門及五門版本相繼於法國巴黎及美國洛杉磯車展展出過,今次同一時間在廣州車展為內地及香港傳媒作預演,並邀請了越野路華中國營銷副總裁Scott Dicken先生,向大家深入介紹這革命性車款精緻且時尚的外型設計和為減少排放種種設計上的考慮。


RANGE ROVER EVOQUE車型設計靈感啟發於城市元素,汲取及融合了建築、設計和技術的精華,展現出城市世界中的非凡特色。從柏林到倫敦,從莫斯科到聖保羅,今次RANGE ROVER EVOQUE終於來到廣州,為「Hello China」之旅揭開序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