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躍馬設計再創經典 法拉利FXX K榮獲設計界奧斯卡紅點大獎

red-dot-awards-for-ferrari-2015-01
近日在德國埃森市舉辦的紅點大獎頒獎典禮上,法拉利設計中心憑借FXX K完美卓越的設計, 一舉奪得了紅點至尊大獎(red dot: best of the best)的獎杯。

在這場設計盛會上,法拉利FXX K與LaFerrari以及California T一同驚艷亮相,後二者也曾憑借其美輪美奐的設計被授予過紅點大獎。作為設計界的奧斯卡,獲得紅點大獎中分量最重的至尊大獎的產品意味著擁有當今世界上最傑出的設計和最出眾的品位。今年對於紅點大獎來說是也特別的一年,不僅因為今年是其創立的60周年,更因為來自56個國家的4,928件極具創意的產品參加了本次評選,創下了新的記錄。

red-dot-awards-for-ferrari-2015-02
在頒獎典禮上,法拉利設計部高級副總裁弗拉維奧·曼佐尼(Flavio Manzoni)滿意地說道:“對我們團隊來說,已經有三個車型獲得了紅點大獎,尤其是FXX K更是獲得了紅點至尊大獎,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對於公司在本次評選上獲得的成功,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