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edbull F1 轉陣!放棄 Porsche 改與 Ford 合作


紅牛 Redbull F1 在發布 2023 戰車的時候,當中最大戲碼竟然是公布在 2026 賽季將與美國車廠 Ford 合作,改用 Ford 引擎。早前已傳出 Redbull 有機會跟 Porsche 合作,可是最後還是泡湯。當大家以為 Redbull 未來仍會倚賴 Honda 引擎的時間,Ford 才是 Redbull 的未來。

2004 年 Ford 就退出了 F1 比賽,是史上第三傑出 F1 引擎供應商,過往不少神級車手都是 Ford 的用家,如 Michael Schumacher、Ayrton Senna、Jim Clark 等等。今次 Ford 回到 F1 比賽,原因是 2026 比賽大轉例,當中的技術開發對 Ford 的汽車也會有發展提升,如電動車、生物燃料應用等等。

究竟 Ford 在新世代 F1 引擎能否帶給我們驚喜,而 Redbull 的戰車設計向來出神入化,他們兩家的引擎動力和出色底盤給合之後,會有什麼火花出現,令人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