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新 Renault CLIO R.S. Trophy 和 CLIO GT-Line 香港同步推出


CLIO R.S. Trophy 擁有頂級性能,除具備 1.6 升 Turbo 220匹汽油引擎、6前速雙離合器及軚盤撥片外,全車更配備多項獨有功能,包括 Launch Control、提供Normal/Sport/Race三種駕駛模式選項的 R.S. Drive System、R.S. Monitor 應用程式及由 Renault Sport 為拉力賽開發的 hydraulic compression bump stops。


全新 CLIO R.S. 前保險杆的新線條設計增強了視覺效果,視覺上令車身更寬;以賽車跑道旗幟為藍本的 LED multi-reflector lighting 令設計增添賽車味道。此項原配於CLIO R.S. 16概念車的獨有科技-R.S. VISION - 配合霧燈、轉向燈、泊車燈、低燈及大燈,有效提升夜間駕駛時的視野。

除此之外,CLIO R.S. 具備18吋黑鋼合金呔鈴和RS門邊腳踏。尾燈亦保留經典C型設計。至於車尾, CLIO R.S.配上感覺硬朗的尾翼,Formula 1型的擾流器及 Akrapovič® 炭纖雙出死氣喉。The Renault Sport (R.S.) 標誌設於車身前方的Renault徽章下、車輪上及車身後方。全新 CLIO R.S. Trophy 配有 220匹渦輪增壓引擎及 6前速雙離合器。


CLIO R.S. Trophy亦是同類中唯一提供三款不同車架給車主定制專屬的CLIO R.S.。三款車架包括著重功能性及日常使用的運動型 (Sport) 車架 (配以17吋至18吋呔鈴),提供賽道駕駛特性的杯賽型 (Cup) 車架,及為增加操控性而降低車身高度 (前20毫米、後10毫米)的Trophy車架 (配以18吋呔鈴)。


於同類中獨佔鰲頭,全新 CLIO R.S. Trophy 獨有的排氣系統靈感來自 CLIO R.S. 16 概念車,與排氣系統專家 Akrapovič 共同開發。 Carbon Akrapovič® 研發的排氣系統給予 引擎一種獨有聲線,並確保排氣暢順。220匹 的CLIO R.S. Trophy 的0 至 100 kph 加速衝刺只需 6.6 秒 ,在400 米內就能達到 235 kph 的極限速度,全新 CLIO R.S. Trophy的性能遠超同級車系。


全新 CLIO GT-line的 LED “Pure Vision” 頭燈同時俱備低燈和大燈功能。Pure Vision能發出比大光燈強20% 的光,同時更減少了眩光,除了增強觀感,還有效地提升了安全性。在頂級版本中,全新 CLIO 的頭燈還加了C型 LED 日行燈,充滿品牌標誌性。


此外,RENAULT標誌已融入重新設計的鬼面罩與車尾裙腳,令CLIO外觀更顯線條美。與此同時,除新的車軚和飾邊設計外,全新 CLIO GT-line 亦添加入四種全新顏色 (深邃紅、鈦銀灰、珍珠白及金屬藍)。

綜合多媒體系統Renault R-LINK Evolution以優質顯示和人體工學設計著稱,R-LINK Evolution 採用的可自訂平板電腦,配以7吋屏幕,允許用戶如使用智能電話一樣,以指尖輕觸放大,縮小或移動圖像。


全新 CLIO為使車主能無憂無慮地體驗駕駛樂趣,在不同版本現已提供多種強化功能:
• LED 前燈: 提供更佳視野和視覺舒適度,從而提高安全性
• 當車門從外鎖上時,門前側鏡會自動折疊
• 照明梳妝鏡
• 自動調光電鍍後視鏡,可防止夜間行車時眩光。

全新 CLIO R.S. Trophy 現售港幣318,800起。
全新 Clio GT line 現售港幣188,800起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