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4 巴黎車展:Renault Eolab Concept 科幻未來

Eolab-Concept-01
Renault 在巴黎車展上發佈了一款名為 Eolab Concept 的 Hybrid 車款,採用 1+2 門的 2+2 座位設定。Eolab Concept 車身設計加入了許多前衛流體力學,可隨著車速週整前、後擾流板及電子可調氣壓懸掛,再加上低扁的流線外型,使其有 0.235Cd 的優異風阻系數。另外,為了追求輕量化及環保訴求,在車身結構上運用多種金屬和複合材料,以及多種可回收的環保材質,可有效降低車重,據知,Eolab Concept 比現行的 Clio 還要輕上 400 公斤。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配置了 1.0 公升直三引擎,可輸出 75hp 和 94Nm,電動馬達則可輸出 68hp 和 200Nm,最重要是擁有驚人的 100km/L 油耗表現,而在純電動模式下可行駛 60km,極速可達 120km/h。

Eolab-Concept-02Eolab-Concept-03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