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德國改裝大師 Richard Hamann 病逝


熱愛德國系列改裝車的朋友,無一未聽過 Hamann Motorsport 這間改裝商的名字,可惜它的創辦人 Richard Hamann 於 3 月 22 日因病辭世,終年 53 歲。


公司聲明指出 Hamann 是因為長期病患而離世,不過公司全體上下員工將會以他的成就為榮,繼續營運 Hamann Motorsport。Hamann 先生在創立這間享負盛名的公司之前及期間,曾經活躍於賽車場上達 20 年之久。先後參加過 700 場以上賽事,勝出 103 場並取得冠軍獎盃,當中更同時在 BMW M1 Special Touring Car Trophy、DTM(德國房車錦標賽)及 F3 摘冠。至於車輛改裝更是他本人的拿手好戲,最後一台改裝作品,為本文主圖的 2011 Hamann Hawk Mercedes Benz SLS AMG。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