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勞斯萊斯 BESPOKE 高級定製再創巔峰之年


「2022年,對於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製而言,是極具意義的里程碑。我們的Bespoke高級定製訂單價值刷新有史以來最高的年度紀錄。我們再次奠定了勞斯萊斯作為純正奢侈品牌的地位,遵循客戶的想像力,結合我們獨特的工藝,讓卓越創想成為現實。每一件作品均極富個性且意義非凡,根據車主的訴求度身訂造。勞斯萊斯的Bespoke高級定製能力堪稱無與倫比,正因如此,我們的客戶樂於支付約平均50萬歐元,定製專屬無二的勞斯萊斯汽車。


由設計大師、工程專家和能工巧匠組成的Bespoke高級定製部門是我們最強大且寶貴的資產。傑出的人才團隊,在不斷追求至臻完美的過程中,突破了工藝、材料和技術的界限。每一輛產自古德伍德勞斯萊斯之家的汽車都是Bespoke高級定製之作,完美詮釋了高級定製部門的工藝和無限創造力。」勞斯萊斯汽車行政總裁Torsten Müller-Otvos


2022年,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製創下品牌118年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年。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探索了個性化定製的無限可能,創下單年Bespoke高級定製訂單價值的最高紀錄。

回顧2022年,客戶的夢想通過滿載情感的珍罕奢侈品呈現。為呼應客戶的願景和品味,勞斯萊斯Bespoke高級定製部門締造了最細緻的定製藝術典範,如探索北極光的神秘意境、蘭花的象徵意義、珍珠的優雅光芒、最新時尚趨勢等等靈感,匯聚多不勝數的藝術作品。


每輛在古德伍德手工締造的勞斯萊斯都是完全遵循客戶意願定製的。勞斯萊斯的定製座駕別具個人意義,很多客戶都視他們的定製傑作為私人收藏,無意向公眾展現。因此,以下十款代表之作,僅是勞斯萊斯之家設計並手工打造的傑作中的一小部分。但它們也完美詮釋了勞斯萊斯在2022年打造的卓越定製車型與精緻工藝,可謂是勞斯萊斯作為純正奢侈品牌的寫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