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ROLLS-ROYCE MOTOR CARS 慶祝連續五年刷新銷售紀錄

rolls-royce-ghost-series-ii-launch-hk-2014-02
Rolls-Royce Motor Cars今天宣佈2014年的全球銷售量為4,063輛,連續五年刷新銷售紀綠。銷售量較2009年增加四倍以上,引證Rolls-Royce Motor Cars的非凡成就。

全球銷售量表現強勁,大部分地區均錄得雙位數增長,例如北美洲(增長30%)、中東(增長21%)和歐洲(增長41%)。美國仍然是最主要的單一市場。Rolls-Royce發源地英國則於單一市場中排名第四(增長13%)。

歐洲市場同樣錄得大幅增長,當中德國的增長達30%;而亞太地區方面,澳洲增長75%、日本60%和韓國20%。在中東地區,巴林(增長50%)、科威特(增長45%)和阿曼(增長27%)亦迅速發展。新興市場如阿塞拜疆、哈薩克和越南也有明顯增長。

2014年銷售成績最佳的Rolls-Royce經銷商是Rolls-Royce Motor Cars阿布達比。因應Rolls-Royce對長遠持續發展的承諾,2014年新增了六家新Rolls-Royce經銷商,分別為位於墨西哥、加拿大卡加利和澳洲黃金海岸。目前,全球共有127家Rolls-Royce經銷商,Rolls-Royce亦計劃於2015年繼續擴充業務據點。

Rolls-Royce Motor Cars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這不只是連續五年刷新銷售紀錄,更是Rolls-Royce Motor Cars 111年歷史以來年銷售量首次衝破4,000輛的里程碑。這表示我們兼顧平衡、穩定和盈利增長的策略非常成功,而且令Rolls-Royce穩居豪華品牌的領導地位。我們屢創佳績的關鍵在於穩固的根基:頂尖的產品,加上一絲不苟的員工默默耕耘,才能確保全球銷售版圖維持平穩。」

銷售量主要由11月面市的Ghost Series II以及至今推出已一年的Wraith帶動,同時,Phantom車型仍是公司的最頂級產品。Bespoke系列,包括Waterspeed、Pinnacle Travel和Metropolitan,以及獨有的作品如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é,令RollsRoyce在汽車業界的個人化領域繼續遙遙領先。2014年RollsRoyce再次擊敗其他廠商,在淨值高於20萬歐元的車輛類別中贏得銷售冠軍。

2014年更是首年每一輛從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古德伍德(Goodwood)出廠的Phantom,以及大多數的Ghost和Wraith車型,均大幅採用客戶選購的Bespoke客戶定製配置。為打造專屬車輛,客戶與Rolls-Royce的客戶定製設計顧問的單獨面談時數亦創下新紀錄。

為滿足客戶的需求,特別是定製車輛,Rolls-Royce在過去18個月內創造了逾200個全新的職位空缺。Rolls-Royce生產地目前共有超過1,500名為實現Rolls-Royce在英國擴大投資的承諾,Rolls-Royce於去年9月宣佈在鄰近古德伍德(Goodwood)的博格諾里吉斯(Bognor Regis)建造全新的技術及物流中心。此項佔地超過30,000平方米的設施將於2016年啟用,同時將安排200位新聘和現職的技術及物流人員進駐。

商務部長Vince Cable表示:「Rolls-Royce 的車輛享譽全球,出口量亦不斷增加。在英國,擁有一群技術超卓並認真投入的員工是創造今年驕人佳績的關鍵。」

「英國的汽車工業蓬勃發展,生產線上每20秒即可製造出一輛新車,不斷增加的投資有助穩定當地職位供應。透過我們的工業發展策略,我們為Rolls-Royce Motor Cars同類型的公司提供支援,以協助它們成長,締造理想的投資環境,並創造更多高技術的工作機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