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勞斯萊斯 ART DECO GHOST 特別加長版全球 35 部

rr-art-deco-ghost-001
勞斯萊斯汽車首次在港推出獨一無二的 Art Deco Ghost 加長版。令人眼前一亮的 Art
Deco Ghost 加長版是全球 35 部限量版之一,並是全球唯一一部擁有粉藍色外色的車款。 這部限量版車型正是回應香港市場對特別定制配置的濃厚興趣和強烈需求。

Art Deco 系列的靈感取自 20 世紀的 Art Deco 新藝術運動,向 1925 年巴黎博覽會或裝飾 藝術博覽會(Exposition Internationale des Arts Décoratifs et Industriels Modernes)致敬。Art Deco 運動就是取名自該博覽會,是一種採用前衛結晶圖案,反映希臘古典與埃及文物, 並混合機械時代與流線型汽車生產動力的藝術風格。這股運動的影響力擴展至建築、汽 車設計、市場營銷、陶瓷藝術與家具製造。

rr-art-deco-ghost-002
香港的獨特 Art Deco Ghost 加長版的車廂是由黑白雙色搭配,暗示著新藝術運動的視覺 語言,充滿 Art Deco 風格的內飾則突顯勞斯萊斯工匠的創意、技術與細心。

rr-art-deco-ghost-024
勞斯萊斯汽車亞太區總經理 Dan Balm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香港展示唯一的粉藍色
Art Deco Ghost 加長版。這個大都市擁有一個活力十足的藝術舞台,多年來成功創造文 化、科技與藝術,與當年 Art Deco 系列的創造非常相似。我們要確保這個 Art Deco 車 款擁有優雅而低調的外型,加上簡單卻迷人的內飾,同時充滿 Art Deco 風格的精緻細節。勞斯萊斯汽車香港總經理 Samuel Sun 補充說,“香港顧客一向富有獨特的品味,不斷探索 新的方式去塑造個人風格的勞斯萊斯。只有勞斯萊斯無以倫比的工藝和定制配套方能提供如此高度的個人化的配置,讓轎車猶如他們的指紋一樣獨一無二。早前推出的龍年系 列亦同樣取得成功,這證明我們的擁護者是非常欣賞限量版車款。”

rr-art-deco-ghost-015
勞斯萊斯對細節的一貫細心謹慎,為香港打造魅力四射的 Art Deco Ghost 加長版。車頭 佇立著一位發光的歡慶女神像配以 Art Deco 腰線,襯托出柔滑的粉藍色車身。黑色的真 皮車廂搭配粉藍色的座椅滾邊,與頭墊上的 Art Deco 刺繡形成對比。鋼琴黑木配上 Art Deco 圖案嵌飾,營造頂級精緻與豪華的觀感,仿如鋼琴般的光亮效果。具有獨特主題的 踏板,使這部讓人夢寐以求的勞斯萊斯轎車更趨完美。

rr-art-deco-ghost-017
早在 20 世紀時,香港已擁有眾多極富盛名的 Art Deco 風格建築物於 20 年代至 60 年代 期間興建。Art Deco 是一種具有前瞻性的意識形態,採納於住宅建築物,以及醫藥與教 育機構的建築風格。這些 Art Deco 建築風格展示來自西方的文化影響,在 20 年代通過 香港與歐洲之間的貿易引進。曾經是香港最高建築物的中國銀行大廈原址,就是其中一 棟至今依然聳立的 Art Deco 風格建築物。

rr-art-deco-ghost-023
其他資訊:
Goodwood Motors Ltd 是勞斯萊斯在香港的授權經銷商。

每輛全新勞斯萊斯汽車都有 4 年不限里數的保修服務(不包括輪胎及玻璃)。首 4 年的 保養與維修(不限里數),以及 24 小時的公路援助都包括在勞斯萊斯的服務配套裡。

獲得勞斯萊斯授權的二手車銷售計劃勞斯萊斯 Provenance,提供最少 24 個月的保修期, 包括維修與 24 小時公路援助。

該公司日前推出最新車款,是有史以來最強大動力的勞斯萊斯汽車:優雅的雙門大溜背 設計,引擎馬力為 624 bhp/465kW,1500rpm 的扭矩值是 800Nm,能在 4.6 秒內從 0 加速 至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速。

香港與澳門的銷量在去年達致歷史高峰,成為在亞洲繼中國大陸與日本之後,第三大的市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