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hell 誠邀全港市民參觀「一公升挑戰賽」

091009_shell_promo

Shell 慳油大使王敏德將於 2009 年 11 月 15 日(星期日) ,上午 11 時至下午 3 時,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Shell 「一公升挑戰賽」中,與挑戰者較量慳油技術。王敏德將以一公升全新慳油配方汽油 Shell FuelSave 嘗試刷新個人最遠路程駕駛記錄,接受其圈中好友及 10 位 Shell 客戶的慳油挑戰。大會亦邀請到人氣DJ 森美和吳日言擔任大會司儀。

這次精彩刺激的慳油比賽歡迎全港市民出席。參觀者除了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及 Shell 油劵外,更有機會贏取高達價值 HK$8,800 的 Shell 油劵!如欲索取一公升挑戰賽入場劵,請由即日起至 11 月 12 日於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致電登記熱線,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每位成功登記人士將獲贈入場券兩張。入場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登記熱線:2808-0107。

Shell 已於早前在香港推出突破性全新慳油配方汽油 Shell FuelSave。這次隆重舉辦香港首個「一公升挑戰賽」,再次突顯Shell向全港駕駛人士宣揚慳油訊息的承諾和努力。Shell FuelSave 可以幫助駕駛者每缸油慳高達一公升汽油*,而「一公升挑戰賽」則可以向大眾展示一公升 Shell FuelSave 可以走得有多遠。

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董事吳毅洪先生表示:「我們希望透過『一公升挑戰賽』向香港市民展示全新慳油配方汽油 Shell FuelSave 可以為駕駛人士慳得更多。Shell FuelSave 汽油配合實用的 Shell 慳油貼士,將會發揮更強的慳油效能。我相信每一位到場參觀的人士都會對一公升汽油能走得多遠的路程感到驚訝。」

* 油缸容量最少達到 50 公升並且必須注滿,測試以全新慳油配方汽油(Shell FuelSave)與不含有慳油配方的一般汽油作比較。實際慳油結果可能按車輛類型、駕駛環境和駕駛習慣而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