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會員有禮:Car1.hk 之迎接夏日、Farewell夏天問卷遊戲

shell_questionnair-may-2015
Car1.hk會員區又要送禮!會員立即登入會員區參加「Car1.hk 之迎接夏日、Farewell夏天問卷遊戲」,贏取禮品!

只要會員於5月及9月分別參加兩次問卷遊戲,就可以贏取兩份禮品,好好迎接夏日、Farewell夏天。雨季過後便是天朗氣清的炎炎夏日,最好就是到沙灘和陽光玩遊戲。今期5月的「迎夏禮品」就是6公升裝冰袋一個!至於「Farewell夏天」的禮品,到時再話你知!

遊戲方法:會員登入問卷版面後,請在回答數條問題,即可獲得迎夏禮品。禮物名額有限,送完即止,各位要參加就盡早啦!

按此進入「Car1.hk之迎接夏日、Farewell夏天問卷遊戲」

問卷遊戲於 6月 5 日下午 5 時截止
問卷遊戲結果於 6 月 8 日公布
禮品︰6公升裝的冰袋,名額 50 個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