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於信和集團旗下物業增設充電站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與信和集團成為合作夥伴,在信和集團旗下四個物業設立充電站。為配合香港政府的減排政策及推動電動汽車普及化,森那美憑藉公司策略優勢、創新思維及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於去年創立了SD Charging智慧式充電站並積極擴充其業務,目前森那美已於全港各區增設近百個充電車位,為電動車車主提供一個方便且輕鬆的充電服務體驗。

為了方便各品牌的電動車車主,森那美大部分的智慧式充電站均為24小時全天候運作而且配備快速CCS2及中速IEC Type 2充電裝置,其通用式充電插頭能夠兼容不同品牌的電動車車款,讓電動車車主均可享受方便快捷的全面動力支援。

森那美繼早前與合和實業有限公司、恒隆集團有限公司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後再下一城,與信和集團簽訂合作協議。目前森那美在信和集團旗下四個物業設立充電站,其中中環中央廣場及觀塘廣場分別設有兩個及三個中速充電車位,最近亦於屯門市廣場增設兩個快速充電車位和三個中速充電車位,位於奧海城的四個快速充電車位亦將於今年第二季正式投入服務。

信和集團透過綠色生活、創新構思及心繫社區三大相輔相成的元素,將可持續發展帶入生活,致力建構更美好生活。信和集團旗下信和管業優勢亦於物業管理過程中,致力提升室內空氣質素及完善廢物管理,並透過與不同業務夥伴合作,於旗下物業擴大電動車充電站的覆蓋範圍,計劃把電動車充電器的數量增加至超過1,400個,推廣綠色運輸。

森那美將繼續致力為社會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實踐社會低碳綠色生活並計劃三年內提供超過300個充電車位,開拓一個覆蓋全港而完善的智慧式電動車充電服務網絡。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