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koda 準備在英國推出入門電動 SUV 索價只需 23,00 英鎊


捷克汽車(Skoda)的入門級電動車將成為該公司全新的電動車陣容中的起點。該公司預計將於 2025 年推出一款小型城市電動跨界車,定位低於 Kamiq 和 Karoq,以接替 Citigo-e iV。

這款約售 £23,000 的新型電動車將與 Volkswagen ID.2 和 Cupra UrbanRebel 概念車同步開發和製造。該車是 Skoda 全新的純電車系列的入門車型。新車尺寸與超級迷你車型相同,但懸掛系統設計更高,外觀配上堅固的風格,與 Skoda 的大型 SUV 車型相似。

Skoda 的目標是通過提供這款電動車,作為 Fabia 的替代車型,讓電動汽車的價格更加平民化。這款新電動車是該公司轉向純電動車生產的一部分,將提供與傳統汽油引擎車型相競爭的價格。Skoda 計劃在過渡期間保持傳統汽油引擎車型的銷售。

目前 Skoda 尚未透露太多細節,但已經確定這款最小的電動車型將擁有大約 460 升的行李箱空間,類似於 Scala。

這款新車是基於 Volkswagen Group 的 MEB 入門平台開發,可搭載 38kWh 和 56kWh 兩種電池規格,後者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280 英里。而 ID.2 概念車搭載前軸 223 匹馬力電動機,加速 0-62 英里/小時僅需不到 7 秒,但目前還不確定 Skoda 的這款電動城市車的性能表現。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這款新的跨界車外,捷克汽車是否也像大眾汽車一樣,計劃推出一款售價低於 £20,000 的超級迷你電動車仍有待確認,不過大眾汽車和 Cupra 已經暗示他們也會在這一級別推出類似車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