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全新 smart 都市電動車抵港 forfour 版 $199,900 起


全新的 smart fortwo 和 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 令電動車變得比以前更具吸引力。它將 smart 的敏捷與零碳排放結合成為最理想的城市交通工具。


憑藉 160 牛頓米的扭力,這部 82 匹的電動車擁有非常敏捷的加速度和操控。電池充滿後即提供 139-160 公里續航力(根據 NEDC)。


smart fortwo 和 smart forfour 配備的摩打是單獨啟動的三相同步電動摩打,當電流流過轉子上的繞組時,該繞組便會被磁化。高壓電池到電動摩打的能量流動是由與驅動部分緊密互鎖的電力零件控制。基於電動摩打的動力特性,smart 只需要一個固定的齒輪比。在無需換擋的情況下,在密集城市交通中更顯優勢和便利。倒車時,摩打的轉向方向隨即改變。


ECO 模式讓電動車達至更高的能源效益。為了更節能及延長可行駛距離,smart fortwo 和 smart forfour electric drive 特設 pre-entry climate control。例如可於車輛充電時,預先調較車廂至指定溫度。

Smart 電動版圖片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