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和 Aisin 開發電動車輛用 eAxle


SUBARU 和 Aisin 合作開發eAxle,這是下一代電動車輛的核心部件之一。兩家公司結合各自在車輛和變速器開發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共同開發和分擔生產這款組件,以搭載於SUBARU從2020年代後期開始生產的電池電動車輛上。

這次的合作開發將以高效率、輕量化和緊湊性為設計理念,考慮到客戶的使用環境,致力於實現各種性能指標。同時,為了應對車輛電動化帶來的供應鏈變化,兩家公司將共同探討最佳的零部件供應商和生產計劃。


SUBARU已經制定了向2050年實現碳中和社會的路線圖,並加速推進電動化等工作,以貢獻於實現碳中和社會的目標。而Aisin則致力於在「生產」和「產品」兩個方面實現碳中和社會,特別是在開發小型化和高效率化方面,致力於eAxle的技術研發。

兩家公司將繼續在不同領域追求合作的可能性,通過實現高附加值產品和技術,為電動化社會的進一步發展做出貢獻。

這次SUBARU和Aisin的合作讓我對未來的電動車市場充滿了期待。我相信他們的共同努力將會帶來更多創新和便利,也促進了整個行業的發展。期待看到他們的成果如何改變我們的交通方式和生活方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