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全新 SUBARU EXIGA GT 強勢登場

subaru-exiga-gt
意美汽車集團現推出全新Subaru Exiga GT,打破一貫家庭7人車的傳統規限,是全港獨有結合Turbo引擎與四驅於一身的7座位MPV,具備力量、安全、舒適車型。

在Subaru Boxer水平對向2.0L渦輪增壓引擎的澎湃推動下,全新 Exiga GT 激發驚人的225匹馬力力量,再配合Subaru一直享譽成名的全時間四輪驅動系統(AWD),給予收放自如的無盡動力之餘,亦無懼挑戰極端的惡劣環境!此獨特的系統無論在粗糙、陡峭和濕滑的路面情況下都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操控性能無可媲美!這對最佳的組合,把Exiga GT剛強的內涵提升至跑車化的水平,讓駕駛者擁有全天侯出色的駕駛享受,與家人遊歷之餘又可享受極致的駕駛樂趣。此外,Exiga GT 還搭載了三合一智能駕駛系統SI Drive,令操控性能推至登峰造極的境界,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I, S, S#)讓駕駛者更隨心隨意地對應著不同的環境駕馭出自我態度。

極富動感外型的全新Exiga GT,配備有原廠跑車化鬼面罩加上蜂巢形導風格及矚目的車頭燈,設計別樹一格,給予煥然一新的感覺。型格17”五柱式鋁合金輪圈與鈦金屬色及碳纖紋理的車廂內飾設計互相呼應。

全新Exiga GT飾心打造出彷如頭等艙的車廂空間,2+3+2的劇院式座椅設計,可任意調節至合適位置和幅度,後座更配有多段可調式椅背傾斜功能,將收納空間大大提升。加上巨型玻璃天幕,讓每位乘客盡享360度環迴視野體驗。全新Exiga GT把一絲不苟的細膩設備融合其中,7”輕觸式彩色屏幕音響系統連後視泊車鏡頭,一觸一碰輕易操控,再配合嶄新的儀錶板設計,各項行車資訊都一目了然。

Subaru一直以安全為念,打造最獨特的環形加固防撞技術,重點部分採用了高拉力鋼材,將車廂內的衝擊力道降至最低。優越的10安全氣袋系統,為各人釋出最全面的保障。

全新Exiga GT現已推出,售價為港幣HK$378,800。

subaru-exiga-gt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