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ubaru Forester 準備大改款!Toyota Hybrid 提供混能系統?!


日本 MagX 最近爆料,Subaru Forester 將在 2023 年推出大改款,而且還有 Toyota Hybrid 系統應該其中。新車使用 SGP 底盤已是大家預料之中,外型線條這麼多都沒有太大轉變,而車頭、車尾燈也會轉變,相信不同他們說也預計得到。不過動力系統在 1.8 水平對向引擎之中加入 Toyota Hybrid 就比較有驚喜,相信 Subaru 想在這部車造出更出眾的油耗表現。而 eyesight 系統仍有 Subaru 的主動安全其賣點,而且會有提級至 eyesight X 版本,在衛星定位和 AAC 配合下可以造出雙手離開軚盤的自動換線駕駛。不過 2023 年推出的話,其實仍有一段距離。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