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推出全新「Levorg Layback」 日本開放預訂


Levorg Layback 結合了 Levorg 的三大價值:先進安全、運動風格和旅行車的特點,並在此基礎上,為日本市場開發了這款全新車型,兼具 SUV 的靈活性和高品質特質。保留了 Levorg 的操控穩定性和舒適乘坐體驗的同時,最低地距達到 200mm,確保了SUV在崎嶇道路上的卓越越野性能。

外觀方面,經過精心設計的 Levorg Layback 擁有出色的外觀造型,內裝則運用黑色和灰色的搭配,營造出明亮而華麗的氛圍。此外,高效的隔音、吸音和消振能力,以及全季節輪胎的使用,進一步提升了其卓越的靜音性能。標配的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為車內打造了極為舒適的空間。


在先進的安全功能方面,搭載了搭載広角單眼相機的新世代 EyeSight 系統,以及 EyeSight X。此外,還搭載了具有新功能的前方視圖自動顯示(AUTO 模式)的多視角監控系統。連接服務「SUBARU STARLINK」的功能也得到了強化,新增了遙控空調等新功能。

Subaru 迎來了令人期待的 Levorg Layback,這款全新 SUV 結合了 Levorg 的優點,為我們呈現出了一款兼具先進科技、動感風格以及出色越野能力的車型。其精致的外觀和高品質的內飾設計讓人讚嘆不已,尤其是那種明亮而華麗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於一個奢華的座艙中。這款車型的加入,將為 Subaru 車迷們帶來一場全新的駕馭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