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Subaru OUTBACK 即日香港開放預售


屢次榮獲歐美權威安全評級機構的豪華旗艦跨界全新 OUTBACK,優先載入「EyeSight 4.0智能輔助駕駛系統」,除新增 「Lane Centering Function線道維持置中功能」外,既有六大駕駛輔助功能全面升級,使全速域的「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以及「Pre-collision Braking預警式煞車」擁有更細膩安全的駕駛反應。人性化的駕駛輔助,讓 OUTBACK以超前部屬的主動安全配備,樹立安全防護新標準。


此外,全新OUTBACK搭載同級唯一「Driver Monitoring System 智能駕駛警示系統」,匯聚個人化智慧臉部辨識、專注力偵測警示以及疲勞駕駛偵測警示三大功能,除了能透過先進人臉辨識科技提供便利性個人化設定,還能偵測駕駛人行車狀態,並能適時給予駕駛者警示聲提醒,藉此避免分心行為,提早預防潛在的危險發生。

向來以舒適駕乘體驗為先的全新OUTBACK,今次將車身尺寸再放大,提供超大豪華收納車廂空間,並配置免觸控電動尾門感應開關,滿足生活中不同場景的運用。此外,全新OUTBACK採用Nappa頂級真皮座椅,配搭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即使長途遊樂時也能提供駕乘者尊榮且舒適的行車體驗。


在內裝的佈局,全新OUTBACK標配Harman Kardon鑽石級音響,設計出12支揚聲器立體環繞系統,塑造猶如頂級劇院的聽覺饗宴。此外,更全新搭載11.6吋大版面智能影音系統,透過簡潔典雅的整合式觸碰螢幕及實體按鍵,支援Apple CarPlay™ 與Android Auto™兩大系統,設計出更加直接的使用體驗,讓駕駛者盡享安全、便利的旅途。全新OUTBACK透過多項前衛科技與奢華內裝整合,只為確保每一位乘客都能享有頂級質感的旅程體驗。


全新OUTBACK搭載SUBARU核心科技 – 「SGP全球模組化底盤」,不僅整體剛性全面提升,同時創造更寬敞的車廂空間,還能賦予駕駛者更隨心所欲的操控樂趣,讓安全與操控表現全面革新進化,達到極致安心愉悅的體驗。

全新OUTBACK亦搭載了全新調教的SUBARU BOXER 2.5L 缸內直噴水平對向自然吸氣引擎,具備169ps / 252Nm 的充沛動力輸出,加上配備 Subaru 一貫的「SAWD左右平衡全時間四輪驅動」,以及「X-MODE雙模式動力控制系統」,無論是日常城市穿梭、或是周末郊外探索, 全新 OUTBACK 皆能以最優雅從容的姿態,輕鬆應付各種路況。

全新 OUTBACK 即日起接受預定,首發價為港幣$399,800元。

在此瀏覽 Outback 專頁: https://bit.ly/3lkotj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