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C 電影 《Suicide Squad》「小丑車」現時街頭

ss-01
DC Cinematic Universe 繼《超人:鋼鐵之軀》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後,將會推出第三部英雄電影《Suicide Squad》,劇情是講述政府暗中將一班罪犯組成秘密軍團執行任務。而早前在多倫多取景時就有車友捕捉到「小丑」的專屬座駕。「小丑車」一眼看去誤以為是 Lamborghini,其實這是由 Vaydor 改車廠所改裝的 Infiniti G35 Coupe,換上勁搶眼的紫金色車身和極誇張的 LED 燈裝飾及包圍,即時搖身一變成為極惡辣車,而且 3.5 公升引擎可爆發出 298hp 及 367牛頓米扭力,與小丑一樣凶惡。《Suicide Squad》預定明年 8 月 5 日正式上畫。

ss-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