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2013 林寶堅尼亞洲挑戰賽第二站比賽火熱開戰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1
隨著林寶堅尼賽事進展令人滿意,以多項軟硬件升級及多元化參賽車手為特色的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於6月28日至30日移師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為本季賽的第二站上演一場激烈戰爭。

2012年,首屆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在享譽盛名的雪邦國際賽車場上隆重開幕,並正式揭開林寶堅尼賽車歷史全新一頁。繼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首賽於上海國際賽車場激情落幕之後,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和瑞士名貴手錶製造商寶珀再度合作,為全球觀眾於馬來西亞雪邦站奉上本季度的第二場比賽。

上週末的比賽中,來自眾多國家和地區的業餘車手們加入了這場極速競技。兩組馬來西亞車隊、韓國明星柳時元、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史上首支女性車隊——來自印尼的Rally Marina Sa和來自日本的Mika Kagoshima組合,以及來自印尼的四支車隊亦首次登場,成為本站比賽的精彩亮點。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7
28日,在30分鐘的練習環節和兩場15分鐘的排位賽中,參賽車手們各盡所能,爭取最佳圈速成績;在週六的比賽中,他們再次聚集於世界聞名的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根據週五的成績進行排位,在氣氛熱烈的熱帶賽道上展開激烈爭逐。

週六第一組的比賽中,駕駛10號賽車、來自日本的Kazushi Kitaura和HidetoYasuoka車手組合憑藉優異的排位賽成績得以頭排作賽,並憑藉出色的發揮最終超越於邊位發車的9號賽車,以51分50秒021的成績完成22圈比賽,捧得冠軍獎盃。亞軍和季軍的爭奪也相當激烈,來自斯里蘭卡的車手DilanthaMalagamuwa和馬來西亞本土車手Zen Low SuanChuan駕駛69號賽車,後來居上,以51分53秒053的成績獲得亞軍。在上海首站有上佳表現的中國車手Jiang Xin和意大利車手Max Wiser駕駛9號賽車,緊隨其後,僅以1.135秒之差獲得季軍。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3
第二組的比賽更加緊湊,數支車隊交替領先,上演多次精彩爭逐場面。最終,駕駛6號賽車的Andrea Garbagnati技高一籌,在比賽後段發揮穩定,以52分14秒451的成績勇奪冠軍。中國車手組合Zheng Ting和Steven Lin駕駛66號賽車,以53分32秒053的成績獲得亞軍;季軍獲得者為駕駛38號賽車的中國台灣車手Jeff Lu,最終成績為53分33秒753。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4
在周日的爭奪中,比賽的看點在於第一組比賽的冠亞軍爭奪戰。駕駛2號賽車的馬來西亞本土車手AfiqYazid與駕駛9號賽車的中國車手Jiang Xin和意大利車手Max Wiser組合均首排發車,一路領先,在比賽中段已拋離主車群。兩輛賽車隨後展開了異常激烈的冠亞軍爭奪戰。最終馬來西亞本土車手AfiqYazid技高一籌,以51分28秒106的成績完成22圈比賽,勇奪桂冠。中國車手Jiang Xin和意大利車手Max Wiser組合以51分30秒565的成績獲得亞軍。季軍由來自日本的Yukinori Taniguchi駕駛12號賽車奪得,成績為51分55秒720。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9
週六憑藉穩定發揮奪得第二組冠軍的Andrea Garbagnati於周日鋒芒再現,以52分34秒032的成績再次將第二組的冠軍獎盃收入囊中。中國車手在本回合比賽中同樣發揮出色,包攬第二組比賽的亞軍和季軍。在首站上海站比賽中表現搶眼,奪得兩座獎盃的中國車手Zhang Zhendong和XuPengkai駕駛7號賽車,以52分51秒201的成績獲得亞軍。來自中國台灣的車手組合Han Lin和Hanss Lin駕駛36號賽車以52分55秒498的成績獲得季軍,繼首站比賽之後第二次登上了領獎台。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6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是一場盛會。它不僅於馬來西亞市場上深化了我們的品牌,同時也突顯了寶珀在另一領域中與眾不同的品味。」寶珀首席執行官Marc Hayek表示:「此項賽事將高級製錶業與極致跑車狂熱車手匯聚一起,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馬來西亞不但通過這項賽事向全球觀眾展示了寶珀對非凡賽事的追求,也特顯出其對名貴手錶日益增長的關注與欣賞。而這種對極致的追求,使我們與這個極具價值的市場越來越緊密地聯繫起來。」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5
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賽事負責人Cristiano Inverni先生補充:「我非常期待重回雪邦國際賽道,見證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r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二站比賽的精彩場面。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超級挑戰賽所展現的尊貴生活方式是林寶堅尼賽事獨有的象徵,將參賽的業餘車手們帶向非凡賽事的前沿。」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2
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全長5.5千米,擁有寬闊的柏油路面及15個難度系數極高的彎道,不論對於車手的駕駛技術還是賽車的綜合性能都極具挑戰性。於上海首站比賽中已投入使用的全新空氣動力學套件,全新的林寶堅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2013賽車擁有顯著增強的操控穩定性、持續強勁的牽引力以及非凡的駕駛體驗。當其駕駛者於挑戰性極高的賽道上時,把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觀賞性推向全新的層面。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10
上週末,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內的VIP休息室裝飾特別,充滿了豐富多樣的林寶堅尼元素。參賽車手也與他們的親朋好友一起品嚐意式豪華盛宴及享受奢華時尚體驗,共同沉醉於林寶堅尼所營造的極致生活格調中。在這裡,Gallardo LP 560-4富有進攻性的設計風格、成熟的設計工藝與賽道上極速競技的賽車互相輝映。來自瑞士的寶珀錶所綻放的奢華而精緻的光芒,更為此VIP休息室錦上添花。

繼激情無限的上海首站及火熱十足的馬來西亞雪邦站後,2013林寶堅尼-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三站比賽將於8月9日至11日,首次移師至韓國仁濟汽車主題公園賽道。作為一條全新的國際賽車,韓國仁濟汽車主題公園賽道充滿了刺激和挑戰,將為車手帶來全新的賽道體驗。

lamborghinis-compete-fiercely-0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