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zuki Jimny 香港準車主大集結

Suzuki 鈴木小型越野車 Jimny 誕生於 70 年代,從初代的 LJ 車型發展至今已 經歷三代車型,第二次換代是 1981 年,方正的外型成為設計特色,成功建立了車系形象。第三代 Jimny 於 1998 年推出,車身線條雖變得圓潤,但憑著卓越的越野能力,成為三代之 中銷售期最長的一代,而且銷售地點更遍佈全球。

睽違二十年,第四代 Jimny 於 2018 年以更強烈的越野風格回歸,並將車系一貫的方正車身 線條、圓形頭燈、直柵式鬼面罩等經典元素重現,向初代的經典致敬,故一推出即大受歡迎,引爆全球訂車熱潮,更成為本港車壇一時熱話。


新車採用 1.5 公升直四自然吸氣四汽缸引擎,迸發 102 匹最大馬力,配以黑色輪拱及 LED 頭燈等設備,充分突顯出粗獷越野風格。波箱方面,則同時提供五前速棍波及四前速自動波兩個版本選擇。新一代 Jimny 延續車系越野血統,除繼續採用梯形底盤及三連桿固 定式後軸外,另有適時式 ALLGRIP PRO 4WD 四驅系統及加力箱,越野能力不容置疑。


踏入 2019 年,香島汽車與潮流品牌 AAPE BY *A BATHING APE 攜手合作帶來首個聯乘企 劃。兩大合作單位於 1 月 13 日假香港嘉里酒店舉行全新 Suzuki Jimny 發佈派對,與準車 主玩遊戲贏獎品及展出原廠配件,同時宣布 Suzuki Jimny x AAPE 聯乘企劃。活動當日,一台全新的 Suzuki Jimny 以 AAPE 精心打造的標誌性綠色迷彩造型登場,吸 引一眾車迷圍觀拍照。

這次的跨界合作,融合了兩大品牌對設計美學執著的理念和力求挑戰的態度。而 AAPE 為全新 Suzuki Jimny 打造的專屬迷彩設計,設計師特意選用 AAPE 的經典綠色迷彩為主 調,在車身及引擎蓋上加上品牌標誌「Moon Face Logo」作為細節點綴,使 Suzuki Jimny 的越野形象更為突出;AAPE 更為 Jimny 準車主設計了一系列 Suzuki Jimny x AAPE 專屬禮 品,包括 T 恤及毛巾。設計方面均以「Moon Face Logo」及卡通造型的 Jimny 車身配上 綠色迷彩為主要元素,並於發佈派對當日,向現場四百多名準車主派發,場面熱鬧。

查詢:2332 0091(鈴木九龍灣旗艦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