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uzuki 全新 Swift 日規目錄曝光

suzuki-swift-01
即將在 2017 年 3 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全新一代 Swift,在正式發表之前先行曝光了一份新車的日版目錄表!新車的車身車碼估計為 3,900×1,696×1,510mm,上現行車款長 50mm 和高 10mm;從外觀看來則有點集眾家之大成,如 Nissan GT-R 般的頭燈組、Audi 式的六角型鬼面罩及類似 BMW 3 系的頭泵把設計,為 Swift 斯文仔形象帶來一點個性風格。從目錄所知,日版將會有多達 Hybrid RS、RSt、RS、Hybrid ML、XL、XG 的六種車型可選擇,分別提供 1.0 公升渦輪增壓和 1.2 公升油電兩種引擎選擇,並有五速棍波、6 速自動波和 CVT 共三種波箱配合,同時會提供 FF 和 4WD 兩種驅動選擇。可惜,目前為止仍然未知新車的動力數據是如何。

suzuki-swift-02suzuki-swift-03suzuki-swift-04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