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捷成車隊慶獲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13賽季總季軍

team-jebsen-celebration1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2013賽季已經落幕,在賽事推出十一年來競爭最激烈的賽季中,捷成車隊攜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勇奪總季軍,也是大中華地區成績最好的車手。

車手陣容空前強大,其中包括眾多經驗豐富的GT賽事健將。捷成車隊最終位列積分榜第三,連續三年入圍三甲。在今季的賽程中,捷成車隊的速度始終很有競爭力,是錦標的有力角逐者。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收官戰中,艾明達憑藉出色的表現,為車隊帶來了年度總季軍獎盃。

知名的上海賽道全長4.605公里,在緊張的排位賽中,捷成車隊的排位成績與杆位得主相差0.8秒,意味著車隊迷彩塗裝的保時捷911 GT3 Cup戰車在比賽週末第一場比賽中從第三排發車。

儘管理論上車隊仍有奪標希望,但考慮到領先車手發揮穩定,在25位車手組成的強大陣容中,捷成車隊策略著眼於確保獲總季軍,以免一年的努力功虧一簣。

team-jebsen-celebration
第一回合,艾明達起步利落,全力以赴力集中穩守在前,角逐首要的總季軍。比賽結束后,車隊成功確保獲得總季軍。在第二回合的比賽中,艾明達能夠放手一搏,發動攻勢爭取更好成績來完成這個賽季。

在201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最後一場比賽中,艾明達從第五位發車,因為沒有積分壓力,紅燈一滅,他就疾馳而出,緊隨前列車手,集中留心超車機會,伺機超越。
當前方的兩台賽車齊首並進時,艾明達突然發動攻擊,把握時機迅速超越對手,升至第四位。然後,他對前方車手發動進攻,全力以赴推至極限,但比賽所剩時間不多,故未能在完賽前再進一步,最終以第四名完賽。

捷成車隊在2013賽季的十二回合中五次登上領獎台,每場比賽都獲得積分,取得了年度總季軍,展現出了車隊的穩定性。面對包括兩位有力角逐總冠軍在內的實力強大的車手陣容,季軍來之不易,艾明達同時也是大中華地區成績最好的車手。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已完滿結束,接下來捷成車隊將參加11月在第六十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期間舉行的季末邀請賽,艾明達也將回到自己的「主場」——傳奇的東望洋賽道作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