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Tesla 也要面臨大型虧損


汽車界新星 Tesla 每部車都成為話題作,她們的股價雖然飆升得像火箭升空,不過在今年 Q3 業績中,毫然錄得最大虧損。其實 Tesla 在今年 Q3 收入是很不錯,增加達到 6.81%,去到 29.8 億美元,已經是高於市場預期。最大的問題來了,與此同時也錄得 6.71 億美元的虧損。事情公開後,股價跌至最多 4%。

其實產能一直是 Tesla 要面對的問題,產能好自然出貨量充足,對收入有正面得益。不過為了能夠滿足 Tesla Model 3 的生產,她們也被迫放棄 10% 的 Model S 和 Model X 的產能,大家都知道這兩部車的價值是比 Model 3 為高,不過 Model 走平民路線,訂單實在太多,更本應付不來,只好出此下策。Tesla 在 10 月只生產了 260 台 Model 3,大家看到這個數字都會感到很驚訝吧,太小了。比預期的 1,500 台小很多。Elon Musk 希望新的生產計劃可以解決一下 Model 3 產能問題,否則 Tesla 可能會因產能問題被傳統汽車品牌近年大力發展電動車而失去了優勢。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