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Tesla 神奇「充電蟲」自動搵窿充電(視像)

tesla-01
在去年 12 月時,為了能有效地充電,以及減少充電站的體積和成本,研究了一種能夠自動偵測、連接和充電的「金屬蛇」自動充電器。如今,Tesla 終於公佈這項新發明的短片,在短片中可以看到一條長條形,外觀比起「蛇」更像是一條金屬毛毛蟲,微微顫抖地在自動尋找 Model S 的充電位置,找到後便「插入」充電孔進行充電。Tesla 只表示說現時充電蛇只適用於 Model S,雖然如此,但如果充電效能足夠,這將會是電動車發展的一大進展,未來競爭力更強。除此之外,Tesla Model S 的無人駕駛技術已經發展到可以逃避警察的地步,在偵察到警察準備開罰單的時候,就會自動向前移與警察保持距離,更會開啟 ticket-avoidance-mode 逃走。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