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la 墨西哥新工廠將為品牌提升生產量


Tesla 公布會在 2030 年前在墨西哥新建 Gigafactory 的計劃,以滿足全球對電動汽車和電池的不斷增長的需求。這座新的 Gigafactory 將是特斯拉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第二十座電池工廠,也將成為該公司在拉美地區的首個電池生產基地。

這座 Gigafactory 計劃建在墨西哥北部,距離得克薩斯州邊界不遠的索諾拉州,Tesla 已經與當地政府和工商界進行了會談,以達成一份有利於雙方的協議,並開始了在該地區的土地選址工作。該工廠預計將耗資數十億美元,並在未來幾年內逐步投產。

這座新的 Gigafactory 將有望進一步提高 Tesla 在拉美地區的市場份額,並為該公司的電動汽車和電池提供更多的產能和供應。此外,該工廠還將創造大量的就業機會,並為墨西哥經濟的發展做出重要貢獻。Tesla Gigafactory 計劃也符合其長期戰略,即在全球範圍內建立更多的生產基地,以支持其未來的增長和發展。未來有望每年生產多達 2,000 萬部電動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