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Tesla Model S 正式交車!首批 Model S $579,000 起

tesla-models-hk-press-2014-01
Tesla全球銷售及服務副總裁Jerome Guillen先生在交車儀式上將首批Model S交予給香港車主,不斷速化Tesla 對可持續交通發展的步伐。活動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標誌著首批Model S右軚在亞洲正式登陸,同時為香港Tesla的Supercharger計劃作高速拓展揭開序幕。

tesla-models-hk-press-2014-02
型男方中信上星期出席Tesla Model S正式交車派對並成為亞洲最先獲派Model S右軚的8位車主之一。他表示很欣賞Tesla Model S的高科技設計一見傾心,所以睇了一次車便決定買下。

tesla-models-hk-press-2014-06
Model S右軚價格由港元579,000起,其單次充電可行駛高達502公里,並配有17吋輕觸式屏幕,出色的安全紀錄和4.4秒內每小時0-100公里的加速。 Model S表現出眾,其即時反應、瞬間扭矩等從面世以來一直備受讚揚。

Tesla及Model S享譽國際,曾被英國Top Gear Magazine稱為經雜誌測試最重要的車輛型號,獲得2013年Motor Trend 雜誌Car of the Year, 並被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給予Model S的各個功能五星評級,令它成為經測試過的所有車輛當中最安全的車款之一。

tesla-models-hk-press-2014-10
Model S致力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最好的駕駛體驗,確保車輛功能在銷售地區已達至最優化才推出當地市場。香港的右軚型號配有適應本土環境的軟件及其他配置,以迎合右駄駕駛的香港車主需要。

香港立法會最近通過一項決議,延長Model S及其他電動車輛的首次登記稅豁免至2017年3月31日。與同等價格的傳統汽車相比,Model S車主可豁免支付高達港幣$463,350 (Model S 60kWh) 或港幣$673,570 (Model S 85kWH Performance) 的首次登記稅項。Tesla全球銷售及服務副總裁Jerome Guillen先生表示:“Tesla對所有支持香港可持續交通發展的措施表示歡迎,這與我們的遠景一致。”

tesla-models-hk-press-2014-08
活動上,Tesla同時啟動了香港首批Supercharger。香港的Supercharger位於九龍啟德郵輪碼頭及灣仔合和中心,讓Tesla車主可在市內免費為其座駕充電。Tesla 的Supercharger是現今全球最快的充電科技,能在20分鐘內充滿一半電量。同時出席活動的Tesla全球中國區副總裁吳碧瑄表示:“Tesla計劃在市內繼續增加Supercharger充電網絡,讓Tesla的車主可以快捷方便地免費充電。”

查詢:http://www.teslamotors.com

Tesla 首批 Model S 正式交予香港車主 圖片集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