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Tesla Model S 蟬聯《Consumers Reports》年度最佳車款

tesla-model-s-usa-news-106
位於美國加州,屢獲獎項的電動車製造商Tesla Motors,其純電動房車Model S榮獲美國權威消費者雜誌《Consumer Reports》評為2015年度十大最佳車款 (10 Top Picks of 2015) 之首,為連續第二年Model S獲選為整體最佳車款 (Best Overall Car) 。

tesla-model-s-usa-news-110
《Consumer Reports》表示 :「在2014年推出的眾多出色汽車型號當中,無一可以掩蓋Tesla的創新、輝煌及純然科技的傲氣。」該雜誌更特別提到Tesla獨有的空中升級(Over-the-air updates)技術:「縱觀汽車的產品周期,產品往往只要有少部份的更新,車款就很快變得過時。但Tesla的空中升級技術,讓就算是2013年出廠的Model S,仍然享有今天新車的眾多功能。」Model S 在調查當中獲得達99分的最高評分,《Consumer Reports》並讚揚Model S「為高科技的精彩絕活 – 擁有高性能表現及切合實際需要的續航能力,並包裝在豪華的外表之內。」

Tesla Model S 為全球首部純電動高級房車,其單次充電可行駛高達480公里。Model S擁有卓越的加速表現,可在3.4秒內由靜止流暢加速至100時速公里。流線型及低重心的車身設計,Model S為駕駛者提供媲美頂級跑車的即時反應及靈敏度,同時不失高級房車的舒適感。

Model S為《Consumer Reports》測試歷來得分最高的汽車型號。

《Consumer Reports》報導原文:http://www.consumerreports.org/cro/magazine/2015/04/consumer-reports-10-top-picks-of-2015/index.ht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