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 Tesla Model S & Model X 更聚焦於極緻駕駛體驗


Tesla 推出全新的 Model S 及 Model X,更新版本聚焦於駕駛體驗及車廂設計,車身造型 美學結合經典造型,改善空氣動力學及專注表面細節,Long Range 與 Plaid 系統整合動力傳動與電池技術,創造無可匹敵的性能、里程與效率,使 Model S 及 Model X 能夠在任何速度下即時提供扭力,Model S 擁有所有量產電動車中最長的續航里程與最快的加速,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大的轎車。Plaid 與 Long Range 動力系統搭載最新電池架構,續航距離達 628 公里,0- 100 公里/小時達 2.1 秒,最高速度達 322 公里/小時。


Model X Plaid 續航里程達 547 公里,0-100 公里/小時加速只需達 2.6 秒。


無需物理換擋杆和換擋操作,你可隨時與你的 Model S 及 Model X 互動,讓它帶你體驗輕鬆愜意、別具一格的駕駛方式。



車廂配置 17 吋劇院級觸控螢幕及後排螢幕,憑藉 2200×1300 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超高明度與真實色彩呈現、絕佳的回饋與可左右調整的設計,全新中央螢幕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觀賞體驗。


最高運算速度可達 10 teraflops,提供媲美當今最新電玩主機的車內遊戲饗宴。支援無線搖桿,讓 您在車內任何座位皆能身歷其境。


新打造的後排設計後排至多乘載三位成人,提供寬敞的膝部與頭部空間,並具備折疊式中央扶手,同時擁有額外的收納空間與手機無線充電座。



簡約卻強大的空間設計。標準配備三區域溫度控制、前排通風座椅與 HEPA 過濾系統。
全新的 Model S 及 Model X 將提供 長續航、三摩打 Plaid (Model S 將會有 Plaid +版本)供選 配,並預計會於 2021 年 3 月在美國首先開始交付,美國價格由美金$78,490 起,香港由於是右軚市場,價格及交付時間將有待公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