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Model X 鷗翼式車門加持!

model-x-01
Tesla 在底特律車展釋出了 Model X 更多的細節,配置了收視率極高的 Falcon Wing 鷗翼式車門,這樣做除了可觀性之外,其實還有實用一面,鷗翼車門與一般 SUV 尾門打開的高度差不多,但就因為由內向上直接擴張至全開角度,所以即使在狹窄的空間也能輕易開啟車門。另外,Falcon Wing 的車頂及車門設計能夠帶來更充裕的頭部空間,以及讓乘客能輕易進入第 2、3 排座椅。Model X 提供了 3 種車型分別為為 60 kWh、85 kWh 以及 85 kWh Performance,在雙電動馬達及四輪驅動系統的發功下,60kWh 擁有 381 匹馬力,而頂級 85kWh Performance 車型則有著強勁的 691 匹馬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可在 5 秒內完成,最重要是續航距離達到 380km。Model X 已經率先開放網上預訂,目前雖然未公佈售價,但估計為 6 萬至 8 萬美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