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esla 宣布在香港開設全新零售店

tesla-new-show-room-hk-2016-02
Tesla 宣布於香港開設全新零售店,並增設10個 Supercharger。全新 Tesla 灣仔零售店位於香港核心地段,旨在為客戶提供一個互動的空間,輕鬆認識Tesla的領先科技並了解更多轉用電動車的好處。 Model S 於 2015 年成為全港銷量最高的房車,更一直受到香港客戶的歡迎。

tesla-new-show-room-hk-2016-07

tesla-new-show-room-hk-2016-08
為有效支援車主對充電服務的需求, Tesla 於鰂魚涌太古坊林肯大廈以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設兩個全新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兩個充電站各設有 4 個 Supercharger。全新充電設施將進一步加強對港島東及九龍區Tesla車主的支援,帶來更便利的充電體驗。

Tesla 灣仔零售店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 202 號 QRE Plaza 地下
電話:3974 0254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